Copyright © 다음 장에서
Design by Dzignine
星期三, 1月 19, 2011

都是咖啡惹得禍!

雖然近幾個月才對咖啡上癮,每天午餐后都會打包kopi ais回公司喝。


但!最近,可能是喝太多了,有一個週末和我媽吃早餐喝了杯咖啡冰后,
心跳很快!那時在想,這次完了。。。> <


昨晚也喝了杯咖啡后,我盡然發惡魔= =

我想。。。我の身體不能承受了。。。開始退化了。。。也該戒口了。。。


圖片來源 :Flickr crazyJason 的 咖啡鳥 微笑徵件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a, 做么你和我的直觉一样,我喝了心跳很快后,我也心想死了。。。再喝下去,可能有一天心脏会受不了。。。。你就好啦,有恶梦作。。。我要梦都没有啊。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不要發惡魔 >.<
    那你戒了沒有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