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다음 장에서
Design by Dzignine
星期二, 3月 08, 2011

周杰倫『超時代大馬演唱會2011』- 3月5號篇~

網路原圖


那一晚的瘋狂~那一晚的嘶吼~那一晚的感動~

瘋狂的是,終於等到和看到周董本人再來馬開演唱會了(TT^TT);嘶吼的是,演唱會現場的視覺效果和氣氛簡直high~慘了~\(≧▽≦)/~(但坐我前排的,爲什麽你們可以那麼的冷靜。。。);感動的是,全場的大合唱!和他那十年來對我們粉絲說的話,“我不會那麼容易倒下,誰叫我是周杰倫!”雖然很臭屁,但很感動~(TT^TT)我沒有追錯人。。。


一開場所呈現4D視覺效果超屌的,一個小星球(?)慢慢地從天而降到透明的三角金字塔內,然後小星球發出光芒后,周董出現了!在那個時候,我已經瘋狂地在尖叫了XD


這不是我拍的,我坐很遠T_T

可能是前一晚的演唱會(連開兩場,我應該兩場都看T_T但沒錢。。。)玩得太high了,第一首歌竟然破音XD,周董自己也在偷笑,這是唯一的美中不足啦,但那晚管他有沒有破音的,粉絲們已經high爆了!周董還說:“怎麼你們還比我更high呀?”

之後的《說好的幸福呢》是最感動的場面(我個人覺得啦),全場大合唱!現場內的螢光棒跟著歌曲擺動,那個畫面真的很美~(¯﹃¯)但我忘了拍下來。。。

周董那時應該是被大馬粉絲的熱情感染到了,說以後要常來大馬做宣傳,還說今年的四、五月會過來拍電影取景,叫我們去探班,全場又high爆了~周董還下臺和粉絲握手!早知道買搖滾區的票啦。。。我想握他的手。。。(TT—TT)

值得一提的是,周董的師妹-袁詠琳唱現場的爆發力超強的!她唱《你不愛我了》現場,真的真的很贊!



唱了最後一首Encore《雙截棍》(又是大合唱的一首!)后,演唱會就圓滿結束了,等到大會報告說演唱會已經結束了,還是有人一直在喊“Encore! Encore! Encore!XD 老實說是還沒滿足的啦。。。到現在,那時候的感覺都還在!還沒完全地平復下來。。。周董,你超屌的啦~~~~\(≧▽≦)/~


P/S:謝謝h2o陪我看這場演唱會,下次我們買搖滾區的okXDDDD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